废物点心

啪嗒啪嗒啪嗒(/。▽ °/)…

p3透明背景


浮士德AU但是马洛版本结局(?)的布希

大概是布希两人地狱共事背景,然后莫名其妙的大逃亡进行时,图为进入莫名其妙的战斗前的莫名其妙的备战动作……

一些可能并没有表现出来但却设定了的设定:1、腿环和项圈都具有协调或压制力量的基础功能,申请搭档之间的绑定后,将开放信息共享之类的辅助功能。装置能量为零时会自动吸收使用者的部分力量,以破坏自身为代价减少能量暴增给使用者带来的危害。

注意:请爱护你的装置,因为一个月只允许报销一次(dog)

2、布洛妮娅的设定是具有少量狼人血统和吸血鬼血统的人类(这是我某个朋友硬要加上的设定,快住脑啊,一点都不浮士德了啊喂),因两种力量共存时会给自身带来不良反应,经多方面考虑,决定平日里封存狼人的那部分力量(我:为什么?兽耳和大尾巴不是超赞的吗? 朋友:但狼人的指甲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变长,生活中会很不方便的吧←我怀疑你在暗示什么)

3、希儿的设定是某种无翼有角恶魔,当处在“分析”或“进攻”状态时,表现为瞳孔边缘发光,犄角燃烧(大概是起恐吓敌人的作用),尾巴蓄力弯曲,尾尖硬化(近战时能绞杀和穿刺)。佩戴装置损坏后黑希将获得身体的主导权直至能量值恢复到正常水平(黑希状态下设定是背部有翼的,但画的时候因人体稀烂所以把露背部分缝上了…所以翅膀会卡在衣服里吗…)

4、匕首为银制,柄上装饰有双头蛇,设定为两人的定情信物(马洛的《浮士德博士的悲剧》里是匕首?划破胳膊用血签契约的,因私设布狼牙的体质问题,普通的刀伤没法对她造成实际伤害,所以布洛妮娅签契约时用的是这个),双头蛇是女性的守护神,可以伤害到恶魔和野兽,虽然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所谓双头那两个头到底是怎么长的,所以我也就随便画了。反正这把匕首就是把吉利与不吉利的元素都搅和在了一起,匕首正常使用时形状是接近倒十字的,这是朋友的恶趣味,与我无关(确信)。此处用法是召唤或武器附魔?大概(手上没血是武器离手后被动自愈了(确信))

5、水晶球设定上是法器外加希儿专属精灵球?使用后希儿可随身携带。

6、布洛妮娅的服饰在草稿时是有参考浮士德的某一黑白电影里浮士德的服饰(似乎是1926年的那个默剧?但我重看时发现浮士德的服饰跟我印象里的完全不一样,是因为童年滤镜这种东西的影响吗)不过因为草图太潦草了,描好后已经改得完全看不出原样了(°:з」∠)耳环是魔圆的灵魂宝石基础上照崩二里的耳环样式魔改的,之前我一直以为她戴的就是灵魂宝石(xз」∠)希儿的上衣设定是半羊腿袖半露肩的蝙蝠袖。

另:布狼牙头发是参考漫画里使用“少女飘摇的腿甲”时的那张图,希儿的头发是照着圣痕“希儿•逛街(中)”画的。

附:图为指绘,画布大小为屏幕大小,线条大小为3px,再小像素太明显了,虽然画面上线条看上去依旧很粗,但我是真的尽力了(望天)

一些画外吐槽:关于我原神上头后速以两个成男体型起草,两个月后成图却是两个崩崩崩的少女这回事

总之,祝食用愉快

以上

评论(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